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Thanks !


這個BLOG的出現.... 是因為 她 (SUIKWAN), 因為看到了她的BLOG, 激發了我. 她是個"切雞絲". 在此我想感謝 SUIKWAN, 也會以你為榜樣 !
在此祝SUIKWAN 身體健康 , HAPPY FOREVER !

1 則留言:

  1. 開張﹝﹝﹝大﹞﹞﹞吉!

    小軍真的很開心,從沒想過做自己喜歡的事也能感染別人,如果我沒猜錯妳就是常來探望我的 r 吧?!現在我們像是鄰居呢!

    ﹝細細聲:moenicos,我是 Siukwan,不是 Suikwan 哦~﹞

    回覆刪除

If you love than go for it, we just live once - to my dear trip

It is almost four year since my last long travel. I always want to do a big one when I done my uni. But my dear goose already fall in love  ...